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善天凝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美丽城镇群众满意度调查活动

2020-07-31 17:22: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洁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沈洁)7月28日,嘉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号带着理论宣讲和便民服务开到了天凝镇东顺村文化礼堂,现场还有来自天凝政府的20多个部门共同参与便民服务和宣传,吸引了很多群众咨询体验。在活动过程中,镇美丽城镇办工作人员对天凝美丽城镇建设群众满意度进行了问卷调查,深入了解群众对美丽城镇建设的期待。

图片11.jp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群众们派发了关于文明创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消防知识、垃圾分类、反诈、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宣传手册,同时为群众讲解相关知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县民政局96345服务中心提供的维修小家电服务吸引了众多群众,大家纷纷拿来家中坏了的小家电,最后都修好满意地带回了家。尽管今天天气非常炎热,志愿者的汗水都浸湿了衣服,但还是坚持到为最后一个群众修好小家电。

  此外,嘉善县委党校教务科副科长陈晨还为群众带来精彩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座,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植于中华文明肥沃的文化土壤和卓越的生态智慧,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人与自然关系规律的科学总结。与会群众都听得非常认真,认识到人与自然的关系,表示要尊重自然,爱护自然。

图片12.jpg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号下基层送服务活动,将理论宣讲和志愿服务送到基层群众身边,不断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的精神需求,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使群众更加主动地参与到美丽城镇建设中来。既让群众认识到美丽城镇创建的重要性,又为天凝美丽城镇建设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