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良壤大云有机生活度假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20-07-01 17:02: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佳伟

  浙江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陈佳伟)7月1日上午,嘉善良壤大云有机生活度假区一期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嘉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天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真,镇党委书记沈旭东以及嘉善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代表、项目方代表、镇班子成员及相关条线工作人员等出席开工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明敏主持开工仪式。

DJI_0005.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真在仪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大云镇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大云镇深化沟通与合作,快马加鞭,尽快出显示度。狠抓项目推进,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嘉善“双示范、当窗口”建设增添一抹新的亮色,并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加强配合,共同推进项目的顺利达产,使良壤有机生活度假区成为大云甜蜜美美大花园中的一块金字招牌,成为长三角农旅融合的新地标和新亮点。

1D42A7873.jpg

  上海智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树磊详细介绍项目的总体概况和未来规划。

ab11ab2e83d103262c34cb940dfa381_副本.jpg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天荣宣布良壤大云有机生活度假区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与会领导共同为良壤大云有机生活度假区一期项目培土。

ab11ab2e83d103262c34cb9140dfa381_副本.jpg

  据了解,智杕项目位于大云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内,总用地面积约5600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600亩,总投资约55亿元,由上海智杕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主要包含有机生态村落、有机农业生产加工、五星级精品度假酒店、生活美学聚落、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文化艺术展览等。而此次开工建设的良壤大云有机生活度假区一期项目,是智杕项目的农旅部分,占地面积852亩,将以有机生态农业开发为基础,结合两岸有机种植专业技术、农产品加工、农业旅游及农业技术培训,建设有机切花、有机酱果、有机芽苗菜菌菇、有机堆肥、有机鸡蛋牛奶、有机水稻、有机茶、有机瓜果农场 、有机蔬菜等9大种植品项区,践行国家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战略,打造大云有机生态绿色创新的全国标杆有机农业示范项目。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迎七一 德清禹越镇举办“初心依然 再启新程”演出 统筹校地资源 绍兴杨汛桥街道探索区域化党建新路径 新市镇人大:聚焦“低散乱”整治助力破解要素制约 陈奕君在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上强调: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 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浙江明确美丽城镇阶段性目标:9月底前全省投资完成率超75% 吴兴区织里镇:以“产业美+治理美”答好美丽城镇建设的“无问之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