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互看互学、互督互促、互联互助”衢州市首次美丽城镇现场会在龙游召开

2020-06-17 22:20: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倩 汪卫涛 吕晨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詹倩 汪卫涛 吕晨)6月17日下午,衢州市“互看互学、互督互促、互联互助”第一次现场会在龙游县召开。市美镇办专职副主任金树平及各组组长、各县(市、区)专职副主任、2020年省级样板创建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本次现场会分为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两部分,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龙游县溪口老街和乡村未来社区、詹家镇泉井垄凤凰部落和花海田园综合体等美丽城镇项目建设。座谈会上詹家镇、廿里镇、贺村镇做代表发言,介绍了美丽城镇短板梳理、项目谋划、资金保障、项目推进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市美镇办各组组长布置了下步工作;各县(市、区)美镇办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交流发言。

image.png

  最后市美镇办专职副主任金树平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我市美丽城镇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要回顾成绩,坚定信心,坚持短版梳理,扎实工作推进,不断浓厚美丽城镇建设氛围,增强信心和决心,打造样板不动摇;要居安思危,有些乡镇基础比较薄弱,要严格对照考核评价指标,补短板,强特色,创新城乡融合机制,擦亮城镇底色、完善城镇功能、打造城镇特色;要克难攻坚,以项目建设为重心创建美丽城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时效性。

编辑:陶朝坡

城镇原创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绩单发布 这些地方被点名表扬 六月杨梅红!仙居杨梅正式上市 今年将开启“云销售”时代 多元文化融入,做好“温泉+”文章 临安湍口镇要让文旅产业更有“人情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