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凤桥镇中学德育与安全核心团队召开学前工作会议

2020-04-15 23:36: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1.jpg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记者 庞舒青)日前,凤桥镇中学德育与安全核心团队工作会议召开,德育处主任柴建民老师主持了会议。

  吴艳副校长首先对学校前期德育和安全工作进行了梳理,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再一次明确了“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面育人”的育人理念和努力构建“德育处——年级组——班主任——任课老师”四级德育框架的育人模式,与此同时,还高屋建瓴地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设想。吴校长重点强调:“安全重于泰山”,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地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防控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随后,三位年级组长结合本年段学生特点,对新学期年级组工作做了细致的分析并制定了详细的规划。

  会议最后,张威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张校长勉励大家:要见贤思齐,精益求精,努力提升教书育人本领;要团结互助,携手共进,充分凝聚团队合力;要查漏补缺,穷且益坚,永葆教书育人的豪情壮志。张校长再三强调:要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对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深耕的工作姿态积极稳妥、扎实有序地推进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