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兴平湖林埭镇按下美丽城镇创建“快捷键”

2020-04-11 12:33: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晓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晓)为持续深化巩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打造建设美丽民居、庭院、街区、社区、厂区为载体,全力实现功能便民环境美,助推林埭镇美丽城镇创建步伐,4月9日上午,嘉兴平湖林埭镇林埭镇召开农村环境全域秀美整治现场推进会。

图片12.jpg

  林埭镇全体班子成员,市“八团百名”环境整治林埭指导团指导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联村组联络员等出席现场会。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共和村在农村全域秀美建设中的工作成果,并对共和村的农村环境整治力度及效果表示充分肯定。

  在集中会议上,镇党委副书记陈漫远同志解读林埭镇农村环境全域秀美分档管理实施办法、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图片13.jpg

  平湖市“八团百名”环境整治林埭指导团团长孙国宾对林埭镇全域秀美整治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现场发现的具体问题逐一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上,镇党委书记程佳俊作了重要讲话。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