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柯城石梁为8家农业龙头企业发放复工补助19万元

2020-03-03 16:25:15  来源:柯城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303162436.png

  2月22日上午,石梁镇8家农业企业业主高兴地从镇党委书记手中接过了1万到5万元不等的复工补助。“在疫情之下,党委政府如此关心我们企业,让我们倍感温暖。”浙江澳创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赖振新激动地说。

  面对疫情,浙江澳创果业有限公司在当地政府和区农业部门的帮助下,在做好各类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复工复产。2月18日该公司已经开始复工,目前新种下700亩柑橘基地的施肥除草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公司30名员工当中,27人已经到岗,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收到这个政策红包,作为企业我们十分受鼓舞,我们一定会做好防疫基本工作,逐渐恢复生产。”衢州早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方向明激动地接过5万元的政策补助,他告诉记者,自2月17日正式复工后,日前企业已实现全员复工,他相信在政府的支持下,公司会扩大种植与收购,在保障蔬菜供应的同时稳定菜农收入。

  当天上午,除了对抗“疫”期间石梁镇政府提供的政策支持、抗“疫”服务及资金需求达成表示感谢外,8家农企负责人还与石梁镇党委政府就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开展互动交流。柯城农商行石梁支行工作人员为企业阐述了一系列助企惠企政策,包括改变结算方式、无抵押贷款、低息等,为企业复工下了一场“及时雨”。

  “疫情之下,企业复工复产及柑橘销售工作同样很重要。”石梁镇党委书记万志正说,为了能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月11日镇里就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柑橘销售等工作召开了专题研究会,决定由党委书记领衔,组成复工复产柑橘销售工作小组,整合各方资源为企业复工复产及柑橘销售工作做好各种准备工作。此次领到柑橘产业政策补助的8家企业均为当地农业龙头企业,将在全镇的复工复产及柑橘销售工作中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