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春暖花开,我们这样过主题党日

2020-02-28 16:09: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筱薇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通讯员 杜筱薇)2020年农历春节,因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本该热热闹闹的气氛冷清了很多。特别的年,我们特别的过,口罩成了最佳年货,待在家少出门,线上祝福代替线下走访。特别的主题党日,我们特别的过,活动室转移到卡点、岗亭,

  团聚的一把火分散到各地,到处散落党员红色身影。

微信图片_20200227103908.jpg

  防控疫情不放松

  虽已春暖花开,但疫情的拐点还没有来到,面对这个“狡猾多端”的病毒,新市镇各村社党员,持续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227103914.jpg

  环境整治不停歇

  暖暖的春日持续霸屏,四周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新市镇各村社持续做好五水共治、全域环境整治等工作,党员活跃在田间地头。

微信图片_20200228160616.jpg

  复工复产不停息

  人勤春来早,复工复产忙。两手抓抓两手,为做好疫情期间的复产复工服务工作,新市镇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企业车间,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8160622.jpg

  招工引才不耽误

  疫情防控是第一要务,复产复工是当务之急,为了进一步破解缺工难题,新市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奔赴各地开展线下引招。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