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防控疫情恢复生产 杭州商辂丝绸首批订单已发货

2020-02-23 10:19: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才 邵潇楠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建才  邵潇楠)“我们是2月18日拿到上海和浙江桐乡各10吨亚麻纱订单,这也是今年疫情发生后的第一个订单,价值172万元。2月19日已将订单运往两地。”杭州商辂丝绸有限公司丝绸厂副总经理王国政告诉记者。

WeChat897083506713827084b1b91d0e1cbe1b.png

  2月22日,记者来到杭州商辂丝绸有限公司亚麻纱生产车间,生产车间一派繁忙,工人正在各自生产线上工作。

WeChatfc5e1eb21d2b390883c44013aa5e00bc.png

  “2月15日我们正式复工,县各部门和威坪镇党委政府给了我们大力帮助, 复工前威坪镇得知我们订购的口罩和消毒用品等防控物资还没有按时到达,当天就给我们送来了3000个口罩、消毒水和、体温枪,县公安局为我们办理车辆通行证等”王国政说,“目前原410名员工已经有398名到岗到位了,白厂丝及亚麻纱车间正在加快生产赶年前的订单。”

WeChatd5987ae0c4b3d3ed9ffbefae7b512d45.png

  “我们每天实行人员“绿色健康码+身份证+正常体温”三元合一准入制,对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定期消毒,实现分批进入、单独用餐,避免人员聚集。保障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车间主任吕红兰告诉记者。

WeChat9ed57100fc13531e486ca65be3418c63.png

  据了解,杭州商辂丝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千岛湖畔,现有缫丝、绢纺、亚麻三个分厂。是威坪镇重点企业,各种规格的“商辂”牌白厂丝、绢丝及亚麻纱。“商辂”牌商标被评为杭州市著名商标,“商辂”牌绢丝和“商辂”牌亚麻纱被评为杭州市名牌产品。公司拥有自营出口权,产品出口到印度、中东及欧洲地区,享有较高的声誉。近几年,企业开展三期5000锭亚麻纱项目,投资近3000万元,厂房建造、职工上岗培训,企业发展有条不紊。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