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2019年财政收入突破10亿大关 德清新市古镇新年展现新风貌

2020-01-15 19:45: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古镇新起点,新年展新貌。

  1月15日下午,一曲《团圆鼓舞迎新春》揭开了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新市镇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序幕。本次新市春节联欢晚会由新市镇党委、新市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节目均由新市镇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和村社干部自编自导自排。

  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新市镇而言有着重大意义。全镇财政收入再创新高,突破10亿大关,企业转型升级势头良好,德清经开区获批省级经济开发区并正式运作,经开集团正式成立,“区镇合一”体制全面启动运行,实现了新市历史上的一次重大跨越。

1579083898311_5e1ee87ad1a2200001c2e3ce.jpeg

李选/摄

  联欢晚会上,新市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新市镇第一幼儿园、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等单位带来了精彩的歌舞、小品,热情洋溢的啦啦操、温婉动人的古典舞、传递正能量的小品等节目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是新市人民奋战一线、积极建设新古镇风貌换来的成果。今天的联欢晚会上,还举行了最美铁军奖、最美新市人颁奖仪式。这些获奖人奋斗的感人故事、美丽身影,是新市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最美铁军奖代表沈国强激动地说道:“2020年,我和中队兄弟姐妹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城管铁军精神,为新市的美丽努力奋斗!”

编辑:张鑫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