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州南浔:褚家漾区块进入拆除阶段

2019-08-26 17:40:24  来源:新蓝网 

  褚家漾区域属于湖州市南浔区老城区核心区块,位于南林路以西、年丰路以北、适园路以南、九里桥港以东,区域面积约1009亩。因历史遗留问题,该区域内尚有57家企业,现状工业以木业、轻工制造业等为主,影响中心城区市容市貌,降低周边居民生活质量。

  今年3月,湖州市城市集团、南浔区政府、新城控股集团举行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计划通过“一二级联动、滚动开发”方式,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开发褚家漾项目,合力将褚家漾区域打造成为全市旧城改造新样板。

  7月1日褚家漾区域启动签约,经过15个日夜奋斗,7月15日,随着最后一家企业负责人在收储协议上签名盖章,褚家漾区域56家企业实现100%签约,褚家漾区域企业土地收储首战告捷。

  8月22日,南浔区褚家漾企业土地收储项目区域开始拆除。此次南浔区通过公开拍卖建筑物“拆除权”的方式,率先拆除7家企业。下一步将对辖区内其他厂房陆续进行拍卖并拆除,加快推动褚家漾项目开发建设进度,促进褚家漾区域品质提升,预计9月中下旬完成拆除工作。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鲁迅外婆家改出好风光 越城区孙端镇念好整治四字诀 高温下的坚守 致敬“大国粮仓”的守粮人们 上虞岭南乡覆卮山景区又添一张新名片 学习传统老手艺 浙江省档案馆来了“小小修裱师” 浙江发布县域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 浓浓INS风 来看杭州首个“未来社区”的样板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