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5G无人智能应用示范基地落户丁兰智慧小镇

2019-08-16 08:53:05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李凌婧 记者 朱光函

  在江干区,对于5G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昨天上午,在丁兰智慧小镇,2019中国(杭州)5G无人智能应用示范基地启迪协信杭州科技城正式启动。

  中国(杭州)5G 无人智能应用示范基地由江干区人民政府、中国移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启迪协信智慧小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撑,旨在搭建5G网络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平台,推动5G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助力杭州5G产业发展。

  作为江干区发展数字信息的重要产业平台,丁兰智慧小镇自建设以来就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着力打造辐射华东地区的科研、产业、人才、金融等要素高度聚集的科技创新服务网络。

  启迪协信集团总裁张勇介绍,本次5G产业基地的启动将成为助力丁兰智慧小镇5G产业发展的契机,并为数字杭州智慧城市的全面建设和发展赋予全新的动能。

  据了解5G无人智能应用示范基地启动后,将实现物理资源提供、5G智能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平台搭建、行业企业汇聚以及投融资平台建设等功能,构建从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到关键应用服务等环节的完整5G网联无人系统生态。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杭州生活垃圾分类新标准实施!这些小问题,你答不答得对? 余杭瓶窑镇:里窑老街电影院正式运营 市民可免费观影 总动员!湖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全面启动 致敬!淳安县民安公益救援队夜驰临海大救援 美好憧憬被“点亮” 淳安威坪镇用文化打造美丽城镇 淳安县梓桐镇加快推进“书画文创产业”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