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瓶窑镇:里窑老街电影院正式运营 市民可免费观影

2019-08-15 15:40: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今日上午,随着陆陆续续前来观影的市民进场,瓶窑镇里窑老街电影院正式对外开放。

  里窑老街是瓶窑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核心区块,开阔的苕溪风光是里窑的一大特色。在小城镇整治过程中,当地不仅保留了老电影院,还加以整治更新,让它焕发新生,成为当地群众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场所。

  “以前的老电影院条件设施不足,电影票也不容易买到,现在条件设施都好了,走过来看电影也很方便。”喜欢看老题材影片的贾爷爷兴奋地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瓶窑电影院的观影时间主要有每周二、四、六几个时间段。每周二为固定场次,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学校及社会团体等。每周四、六为普通场次,面向广大市民。观影时间分别为上午9时和下午18时。

  市民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观影。线上观影可以关注“杭州苕溪小镇”官方微信号,通过下方“玩赏指南”菜单内的“免费观影”即可进入申请页面;线下观影只要到苕溪小镇内商家消费满50元,即可在3日内凭借消费凭据在余位充足的情况下观影。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总动员!湖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全面启动 致敬!淳安县民安公益救援队夜驰临海大救援 美好憧憬被“点亮” 淳安威坪镇用文化打造美丽城镇 淳安县梓桐镇加快推进“书画文创产业”发展 受灾严重的临安银坑村 已经陆续恢复通电 全部达标!2019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完成考核 59个省级样板出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