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大力整治成品油市场 拆除“流动炸弹”

2019-08-06 08:22:4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临安记者 管光前 通讯员 孙文佳

  近日,隐匿在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朱村村的一处加油窝点被查封拆除……至此,临安全区已有19处非法加油站点、流动售油车被取缔整治。这是临安为积极巩固中央环保督查成果、推进平安临安建设所开展的一项专项行动。

  无证无照的“地下”加油点、流动售油车和油品加工窝点,在各地尤其是偏僻农村地区,程度不同地存在着。这些非法“黑油”来路不明、油品低劣、储运不规范,是妨碍公共安全的“流动炸弹”,是制造超标排放的环境污染源,是扰乱市场秩序、滋生非法经营的“黑行当”。它们有的隐匿在偏僻深山,有的被砌封在墙肚子里,有的深埋在地底下,有的紧邻居住区;有的伪装成厢式货车,有的直接用槽罐车装运;有的坐等“回头客”,有的明目张胆直接送货上门,就地开销……

  今年5月以来,临安区专门成立了“成品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前期,由各镇街分头开展无证无照加油窝点、流动售油车、非法油罐车、地下油品加工窝点等“黑车”“黑点”的巡查排摸,由商务、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城管、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地下”成品油市场开展专项整治。

  截至目前,临安共召开推进会32次,出动人员285人,排摸点位25处,其中非法加油站点16处、非法运输车9处,已整改完成19处。查处油品175吨、检测油品15批次,现场笔录18人次,受案1起,共拆除油罐19个、加油机3台,查处非法改装车8辆,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3处,实施关停处置1处、查封1处、拆除7处,拆除违建800平方米。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人小本事大!生活垃圾分类技能,轻松get√! 拱墅、常山纪委监委共建“山海协作”监督平台 当文明城市创建走进海岛小镇 舟山金塘正悄然改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