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141场好戏将上演 浙报关注第七届乌镇戏剧节

2019-08-03 09:59:0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慧

  记者 王志杰 摄

  8月3日,《浙江日报》要闻版刊发《第七届乌镇戏剧节好戏连台》一文,全文如下:

  8月2日下午,第七届乌镇戏剧节新闻发布会在乌镇大剧院·序厅举行。陈向宏、黄磊、赖声川、孟京辉等四位乌镇戏剧节发起人和乌镇戏剧节总策划丁乃竺出席活动。

  第七届乌镇戏剧节将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举办。本届戏剧节承接去年之“容”,以“涌”为主题——百川赴海,以滔滔之势涌流。此次戏剧节由刘恒、克里斯蒂安·比埃、周迅、胡歌、姚仁喜、奚美娟、濮存昕担任艺术委员,由赖声川、黄磊、何炅、史航、周黎明、丁乃筝、杨婷、吴彼、李博任评审委员。届时,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8部共计141场戏剧演出将在乌镇上演,开幕剧为俄罗斯著名导演尤里·布图索夫携苏维埃榜样剧院带来的契诃夫经典戏剧《三姊妹》。

  记者 王志杰 摄

  8月18日10时,第七届乌镇戏剧节特邀剧目将于乌镇戏剧节官网、大麦网全面开票。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人小本事大!生活垃圾分类技能,轻松get√! 拱墅、常山纪委监委共建“山海协作”监督平台 当文明城市创建走进海岛小镇 舟山金塘正悄然改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