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嘉兴月” 海盐专场活动开幕

2019-07-24 12:53:37  来源:浙江在线 严亨特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严亨特)7月23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由海盐县委、县政府主办,海盐县委统战部、海盐县工商联、杭州市海盐商会和海盐农商银行承办的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嘉兴月”——海盐专场活动胜利开幕。

  本次海盐专场活动以“大气如海聚乡贤,淳朴似盐展普惠”为主题,将在23日到26日,为杭城百姓全方位展示海盐县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普惠金融重要成果以及传统民俗、风景名胜、名优农产品等内容,并为在杭海盐乡贤搭建起一个重温乡情、回馈家乡的平台,把家乡人民对海盐籍创业创新群体的关心支持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展风采,呈现今日海盐

  本次活动通过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这一窗口,浓缩海盐县社会经济、文化民俗、秀丽风光等各方面内容,全景式呈现“今日海盐”,让参与其中的杭城市民经历与海盐“相遇”“相识”“相知”“相悦”的四种不同体验,让在场的海盐乡贤们感受梦回家乡的温馨。

  现场还将开展海盐腔表演、滚灯DIY制作、名优农产品促销等主题特色互动活动,参与者不仅能在方寸之间看遍海盐,更能够感受戏台上的海盐、指尖上的海盐、舌尖上的海盐,多层次、多感官体味大气、淳朴的海盐味。

  建平台,赋能乡贤回归

  海盐县委县政府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政银企三方交流合作平台,召开“三方圆桌”-政银企共话海盐发展、“淳朴乡情”-海盐乡贤联谊交流会、“遇见青春”-海盐人才回归见面会等专题会议,为乡贤们送项目、送政策、送资金,促动海盐乡贤、盐商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热潮中来,把更多更新的理念、资本、技术和人才带回海盐,让海盐人民乐享新时代改革发展的优秀成果。

  开幕式上,海盐农商银行还与杭州市海盐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当场授信5亿元,用于支持盐商“走出去”发展、“走回来”建设,把赋能乡贤回归落到实处。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王坛镇上王村:绘美秀丽山村 共创美好生活 垃圾分类新风潮!西湖区餐饮行业在行动 邀企业代表共话“民生账” 前进街道办了场民生议政会 联合供销社打造一县一品 汇聚长三角探索渠道升级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