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民警马长林、枫桥派出所获全国公务员最高荣誉

2019-06-27 14:36: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谊 记者 贾晓雯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通讯员 陈谊 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浙江省湖州市公安局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龙溪派出所四级高级警长马长林,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浙江省诸暨市公安局枫桥派出所,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据了解,本次大会表彰了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其中,28名民警和11个公安集体获表彰。

  “作为浙江公安的代表,我很荣幸,激动和高兴的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回想起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的一幕幕,马长林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浙江省公安厅 供图

  从警25年来,“平民警官”马长林一直扎根基层一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每一位群众的难事都记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像办自己的事情一样想方设法帮助解决。2008年8月到罗师庄以后,马长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坚定贯彻“防为主、防为上”方针,破解了城中村治安难题,将曾经的治安乱点变成了平安示范区。

  浙江省公安厅 供图

  受奖归来的诸暨枫桥派出所所长杨叶峰内心澎湃:“枫桥派出所被评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这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荣誉和鼓舞。我们将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坚定创人民满意第一目标不动摇,坚持警务围着民意转、民警围着百姓转,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贡献枫桥力量。”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西湖区转塘街道开展“三服务”服务企业人才培训会 垃圾分类的现状到底如何?浙江在线邀你一起监督 王坛镇推出党员责任“十岗十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