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介入调查永康“暂缓拆除保证金”

2019-06-22 09:29: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季建荣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季建荣)5月底,浙江在线就网友反映“永康小章店村支部书记违建10多年未处置”等问题赴金华永康市采访,并于6月10日刊发相关报道(《永康开出违章建筑“暂缓拆除保证金” 网友问:要“暂缓”到何时?》),报道发出后,引起较大反响。

  日前,记者从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获悉,针对本网报道提及的相关问题,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高度重视,并介入调查。

  21日下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回复本网,小章店村支部书记违建厂房已经开始腾空,将于近期拆除;同时针对永康市其他同类型违建,督促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永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全面摸排,并根据摸排结果依法依规处理。本网对此也将持续关注。

   原永康市国土资源局收取“拆除保证金”收据(季建荣 摄)

  小章店村党支部书记章济有违建厂房用于出租牟利(季建荣 摄)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杭州这些美食打卡地 垃圾投放一幕有点触目惊心…… 绍兴这个800个矿泉水瓶的小创意 让参与者纷纷点赞 新市镇人大:认真履职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视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展 两百件红色珍档亮相杭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