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欢庆“六一” 这些精彩活动专为孩子打造

2019-06-06 10:28:53  来源:凤桥发布 

  六月

  是童年的摇篮

  是童年的梦乡

  在这个欢乐的节日

  凤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栖柽村

  2019年6月1日,栖柽村文化礼堂举行“欢乐六一,回味童真”主题亲子活动。

1.jpg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热身活动:亲子游戏“套圈”,通过亲子游戏的热身,让我们的家长和小朋友能够很快地融入到活动中来;第二部分亲子手工“龙舟”,文化专管员为大家示范制作过程,志愿者为每组家庭分发制作龙舟所需要的材料,根据每组家庭的实际情况进行指导。第三部分是手工涂鸦环保袋活动,提高儿童们的垃圾分类意识,让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快乐,感受儿童节的节日气氛。同时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与家长的亲子默契,让他们充分体验到了创作的乐趣。

  凤桥图书馆

  为了丰富小朋友的童年生活,培养小朋友的阅读兴趣,开发小朋友的潜能,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还为增进工作繁忙的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默契,促进亲子情感的培养。

2.jpg

  2019年6月1日上午十点,凤桥图书分馆举办了“成长快乐,爱在桃源”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这次活动是在亲子阅读天地内举办的,图书馆的老师为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好听的绘本故事《浮冰上的小熊》、亲子手工活动、石头剪刀布等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声中所有游戏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都很高,很积极。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