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迎“5·29”计生协纪念日 凤桥社区组织开展手工花制作活动

2019-05-27 09:38:09  来源:凤桥发布 

  母爱是一首歌,悠扬婉转、低吟浅唱。为迎接“5·29”计生协纪念日,5月12日上午,凤桥社区组织十对亲子在社区妇女微家开展“以花为礼 献爱于母”亲子手工花制作活动,现场温情满满。

1.jpg

  社区文化专管员为家长和孩子讲解了制作的基本步骤、需要的工具、注意事项等内容,接着给他们发放制作材料,手把手演示制作方法。此次手工活动以孩子制作为主,家长一旁辅助,孩子们都做得非常认真,跟紧步骤,花瓣、花叶、花蕊,通过一步步的粘贴、固定、组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10束手工花制作成功,孩子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笑得合不拢嘴,成就感也非同一般。

2.jpg

  活动尾声,孩子们将花束送到妈妈的手中,并一同合影留念,将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定格。

3.jpg

  繁花盛开的5月,孩子们在社区妇女微家中与妈妈一同感受了手工花制作的乐趣,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让孩子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