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看过来!西湖区基础设施建设最新进展都在这里了

2019-05-28 09:30:06  来源:美丽西湖 

  随着市民对道路畅通的需求持续提高,机动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加快城市路网和停车场库建设尤为重要。今年,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成为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具体包括哪些项目?一起来看看。

  建成道路10条

  云江路:正进行雨水管道施工。

  周一路、麦岭沙路:正进行雨污水管道施工,塘渣回填。

  蚂蝗山路:K0+000至K0+380段粗沥青完成,人行道铺设、行道树种植等工作已完成。

  花坞果园规划支路一、花坞果园规划支路二:暂未进场施工。

  其余道路:镇中路二期因方案调整暂停;公平路综合管线施工完成,正进行侧平石安装施工;蓬桥小学幼儿园中间支路准备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支路十四施工图同步编制中。

  道路提升改造3条

  屏基山路已完工,石祥西路和蒋墩路目前还未开工。

  打通科海路:该道路东起枫桦西路,西至绕城高速,全长约1033米,宽35米,目前正进行雨污水管道施工、塘渣回填、桥梁承台等工程。

  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000个

  西湖区科技研发中心(C1号地块)A、B楼地下公共停车库:目前已开放启用。

  转塘沿山河绿色生态走廊及社会公共停车场库:即将开放启用。

  文新公园地下公共停车库:计划年底竣工。

  之江一中操场地下公共停车库:计划年底竣工。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