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车主注意啦!本周五杭州市区道路停车免费

2019-05-08 17:30: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敏吉 记者 张冰

  道路停车收费指示牌(资料图)。图片来源:新华社

  浙江在线杭州5月8日讯(通讯员 李敏吉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据杭州市城管部门消息,5月10日全天,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西湖风景名胜区、钱塘新区)范围内道路停车泊位暂停收费。

  据了解,暂停收费,主要是由于杭州市道路停车收费服务系统服务器机房搬迁等原因。

  为了便于市民和游客理解本次暂停收费的计算方式,杭州市道路停车收费监管中心工作人员举了一些具体例子:

  如果车辆5月9日停入,5月10日暂停收费期间离开,停车收费计费截至5月9日收费员下班时间。开通道路停车“先离场后付费”无感支付的市民和游客,可直接完成付费;未开通的市民和游客,后续可以补缴费用。

  如果车辆5月10日停入,5月11日离开,停车收费从5月11日收费员上班后开始计时,计费截止到车辆离开时间。

  如果车辆5月9日停入,持续停放至5月11日才离开,停车收费计费分2个组成部分:第一部分5月9日停入时间至5月9日收费员下班时间;第二部分是5月11日收费员上班后开始计时,计费截止到车辆离开时间。

  杭州市道路停车收费监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暂停收费期间,市民和游客对道路停车有任何疑问和意见,可拨打各区道路停车收费服务中心电话进行咨询和反映:

  上城区87020903

  下城区85154378

  江干区86727210

  拱墅区88809762

  西湖区88062710

  滨江区86690158

  西湖风景名胜区86997251

  钱塘新区87151157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