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德要打造“千年古府第一街”!首批招商即将启动

2019-05-28 09:25:2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刘瑶

  曾经的梅城经历了三江两岸1800年的岁月更迭,如今的梅城正倾注全力,打造长三角文旅目的地。这座沉寂千年的古府即将重焕生机,“严州古城”首批招商即将启动,免租期最高达18个月!

  千年古府“第一街”

  此次招商以三星街、东门街为主要区域,以大严州区域风味小吃、特色夜宵为主力业态,辅以咖啡厅、书吧、茶馆、轻餐饮等多元内容,致力于打造“古府美食文化地标”,是古城内第一条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的复合型休闲街区。

  无论你是拥有祖传手艺的严州美食匠人,还是名闻市井的小吃摊主,这里都将是你实现创业梦想的首选之地!

  公平竞争 免租期最高达18个月

  本次招商将分为报名、预审、竞标三个阶段,接受符合条件的境内外企业法人及个人报名登记,运河严州综保公司将对参与报名的项目方案及经营商户进行资格预审,并组织通过审核的报名单位(个人)进行公开竞标。中标单位(个人)将享受最高18个月、最低6个月的免租优惠。

  报名须知

  1.单位承租人报名时需携带单位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承租人报名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承租人携带相应的项目标书,内容包括:项目经营规划、服务说明、相关资质、投资额度、服务承诺等,我司按相应条款及程序进行资格预审和约谈。

  3.竞标店铺时,需要缴纳每间店铺5000元的竞投保证金。(保证金缴纳账户:3301040160011045807,杭州银行建德支行)保证金缴纳之后,若缴纳人没有参加竞标,保证金不退回。参与竞标之后,保证金在30个工作日内退还。

  4.报名时间:2019月5月27日起。

  5.报名地点:建德市梅城镇开元路8号运河严州综保公司文化旅游部(316室)。

  6.招商热线:0571-64150035、15968790755(郑先生)。

  7.本次招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运河严州综保公司。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