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人大代表做好服务 倾听民营企业的心声

2019-05-08 16:18:58  来源:凤桥发布 凤桥发布

  近日,凤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围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专门接访了16位民营企业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培新、朱建宏应邀参加接访座谈,镇党委书记金洪良、镇人大主席钟新华、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镇人大副主席唐林法全程陪同参与。

  代表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其现有产品、企业管理模式、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发展、人才引进等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代表们还着重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交流座谈,代表们肯定了凤桥镇党委、政府这几年在实体型招商方面的成果,并期望凤桥镇党委、政府进一步聚焦我镇民营企业,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倾听民营企业心声,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同时,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企业发展需求及厂房建设、两创中心建设等问题作出了全面解答,实现了政府服务及企业实际需求的点对点精准对接。

  张培新在同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的同时,对我镇大力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就进一步做好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张培新勉励广大企业家要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不断壮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为凤桥镇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