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今年杭州市小升初时间确定

2019-04-05 08:38  来源:杭州网 记者 王洁 通讯员 杭教

  昨日,杭州市教育局就今年初中招生工作发布最新消息。该招生工作的范围面向杭州市区(包括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

  4月上旬,小学召开毕业生家长会,家长核对确认《2019年杭州市区小学毕业生户籍、学籍情况调查表》。在市区外学校就读的杭州市区户籍小学毕业生报名,欲参加民办初中招生网上报名的,须在4月15日前到户籍所在区教育局(社发局)登记填表。

  4月19日,小学发放《2019年杭州市区小学毕业生户籍、学籍情况调查回执》。

  4月24日—25日,民办初中招生网上报名(登录:www.hzedu.gov.cn)。

  4月26日,进行民办初中网上报名结果查询,同时监护人书面确认民办初中网上报名结果。

  5月9日,报名人数超过派位计划的民办初中进行电脑派位,当晚即可查询派位结果。

  5月11日—12日,民办初中派位学校组织自主招生。

  5月18日—19日,未招满的民办初中组织续报名招生,对象为未被录取的学生。

  5月20日,民办初中招生结束。

  6月上旬—7月5日,各区开展公办初中分配工作。

编辑:袁波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