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瑞兴科技项目在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

2019-05-27 09:07:44  来源:凤桥发布 

  5月10日上午,首届“南湖之春”国际经贸洽谈会凤桥分会场瑞兴科技项目奠基仪式在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隆重举行,区领导张芳军、孙卫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客商、凤桥镇中层以上机关干部及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等出席。

QQ图片20190527090658.png

  本届“南湖之春”经贸活动,凤桥镇共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9.2亿元,新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13.5亿元,竣工达产项目2个,总投资4亿元,产业覆盖一二三产,涉及文化旅游、产学研研究、精密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今天奠基的浙江瑞兴科技新能源汽车调节器项目,总投资2亿元,是助推我镇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也是加快实现小城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现代化产业集群的加速器和新引擎,必将对区域的经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今年,是凤桥省级小城市培育的首轮收官年,我们将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抢抓发展契机,谨遵“产城融合,以产兴城”的发展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产业优化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为小城市全面、快速发展倾力以赴,为加快建成“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而不懈努力。

  浙江瑞兴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温州瑞宝瑞星化油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温州瑞宝瑞星化油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企业,主要经营新能源汽车调节器等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标准件制造、销售。公司是浙江省科技厅颁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企业产品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本项目拟在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购置土地45亩(30000平米),容积率1.2,新建建筑面积36100平米,购置智能压铸机、加工中心、超声波清洗机、数控机床、智能组装线等生产设备和各类辅助设备,形成年产650万只新能源汽车调节器等产品的生产能力。本项目实施完成后可实现产值49000万元,实现工业增加值13369.27万元,实现税收约3449.0万元。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