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55分钟直飞!5月底从德清可以“打飞的”来横店了

2019-05-24 10:26:4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傅静之 孟琳 通讯员 杨晓燕

  大棕熊100

  5月31日起,从德清可以“打飞的”来横店啦!5月24日起,机票可接受预定。

  上月,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华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确定在5月开通省内首批短途通勤航线,旅客可从德清“打飞的”去舟山、横店。一个多月以来,对于航线开通的具体时间,众多市民都颇为期待。

  5月23日,记者获悉,这两条航线已确定于5月31日正式开通,5月24日开始正式预售机票。

  据华夏通航介绍,目前这两条短途航线将每天开设航班,航班班次比之前大幅增加。

  ●航班起降信息

  “德清—舟山”航班

  起飞时间:9:40

  降落时间:10:50

  “舟山—德清” 航班

  起飞时间:12:00

  降落时间:13:10

  “德清—横店”航班

  起飞时间:14:30

  降落时间:15:25

  “横店—德清”航班

  起飞时间:15:50

  降落时间:16:45

  目前,两条航线确定的机型是8人座的大棕熊100。

  可能很多人都会好奇,出门打“飞的”,票价会很贵吧?其实不然,目前德清—舟山单程票价为150元,德清—横店单程票价是120元,旅客可携带5公斤以下的行李,无需再支付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

  5月24日起,旅客可以通过浙江低空快线微信预定、购买机票。今后,相关航线还会逐步开放往返票、月季票及航旅票等特色定制产品。

  据悉,德清和舟山、横店都是长三角地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两条短途通勤航线开通后,将丰富旅客出行选择。根据航班时间,德清飞至舟山70分钟,比自驾要节约三个多小时。德清飞至横店约55分钟,也可比自驾缩短近2个小时。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