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喜迎亚运,舞动中国,舞动中国梦”

前进街道雅韵文艺队参加全国大型排舞万人同跳活动

2019-05-15 16:54:0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军)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日前举办大型排舞万人同跳活动。

  杭州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以“喜迎亚运,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为主题开展活动。

  5月11日,在美丽的钱塘江畔,300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排舞爱好者,在世界体操冠军何宁的带领下,精气神十足地跳起《舞动中国》。其中就有来自前进街道的雅韵文艺队,这也是钱塘新区唯一一支参加万人同跳活动的街道文艺队。

  活动中,前进雅韵文艺队队员们穿着印有“中国排舞”字样的白色短袖和黑色长裤,来到杭州市民中心南广场一展风采。不仅展现了前进人的幸福欢乐的精神风貌,更舞出了前进的蓬勃活力。

  参加此次盛况空前的大型排舞万人同跳活动,令队员们精神振奋,一名队员说出了共有的心情:“能和那么多热爱排舞、充满活力的队友一起跳舞,我感到特别开心激动;作为钱塘新区排舞运动的代表,我感到特别自豪!” 

QQ截图20190516135951.jpg

QQ截图20190516135959.jpg

QQ截图20190516140006.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