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送到家门口的演出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前进

2019-01-07 16:11  来源:大江东前进发布 通讯员 苏军

  浙江在线1月7日讯(通讯员 苏军)“送到家门口的演出,好久没看了。”三丰村村民曹大伯笑着夸赞1月4日晚的这一场演出。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大江东社会发展局主办,是大江东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演出还未正式开始,已有不少男女老少吃了“早晚饭”赶到三丰村安置小区北面的村文化礼堂。

  据悉,本次节目演出包涵了歌曲音乐、舞蹈杂技、小品戏剧、魔术曲艺等多种形式。三丰村排舞队的《中华全家福》精彩开场,生动再现了村民当前的幸福生活场景;越剧选段《打金枝》、绍兴莲花落《回娘家》等曲艺,颇和沙地百姓欣赏口味,还有杂技与魔术,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精彩。另外,还有村民自编自演的小品《前进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倡议大家都要做洁美环境的守护者……现场的演出精彩不断,尤其穿插的独角戏、超级模仿秀等开心互动,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音乐掌声笑声不断,一场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这里上演。从演出开始一直看到结束的曹大伯,开心不已,“看现场比自己家电视要热闹多了!”

  这是一场接地气的文化盛宴,旨在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齐心打造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三丰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村的文化礼堂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内装修,完工投入后,适合参与的休闲文娱活动将会更多,老百姓的文化生活会愈加充实。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