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钱江世纪城:浙商银行全国总部正式落户

2019-05-08 08:18:0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洪美娜 俞婧 驻萧山记者 方亮

浙商银行全国总部效果图(中心部分)

  “五一”前,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住所登记信息,从杭州庆春路288号变更到了萧山区鸿宁路1788号,意味着浙商银行正式完成了总部注册地址的变更。

  5个月前的2018年11月26日,萧山区与浙商银行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商银行全国总部落户钱江世纪城。

  为确保这一重大项目第一时间落地,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成立了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定岗定人、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前期办理效率提升,全力为浙商银行提供全过程、全时段、全要素精细化服务,力争以最快速度让项目落地、企业入驻。

  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继项目签约后仅5个月,浙商银行便完成了总部注册信息的变更,也再次刷新了世纪城推进重大项目实质性落地的速度。

  今年3月,浙商银行钱江世纪城总部大楼规划方案已在杭州规划信息网上公示。项目位于世纪城SJC0208—06地块,东至潮韵路绿化带,南至规划支路,西至观澜路绿化带,北至民和路,总用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

  总部大楼由2幢塔楼与4幢裙房组成,其中北面塔楼高250米,共54层,用于办公,南面塔楼高61米,共14层,作为酒店。项目总投资40亿元,计划于今年11月底全面开工,整体拟于2024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届时,世纪城沿江一线区域将再添一座新地标性建筑。

  除了将总部落户于此外,浙商银行已在多个方面与世纪城牵手合作。总投资10亿元的浙商银行科研中心(杭州)已在2018年全面启动运营。作为总行落户世纪城的“先行部队”,科研中心也将为总行的大数据分析、数据存储等服务保驾护航。今年1月8日,浙商银行杭州钱江世纪城支行也正式开业。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