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淳安“骑龙巷” 慢生活休闲街区开街

2019-05-01 08:23: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鲍亚飞 何晟 通讯员 余盛 解林昊

  浙江在线5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何晟 通讯员 余盛 解林昊)在淳安县城繁华的十字街,有一条和千岛湖同岁的巷子——骑龙巷。

  昨天,历时三年改造而成的骑龙巷慢生活休闲街区正式开街,成为千岛湖旅游的新地标,开启千岛湖城市旅游新时代。骑龙巷是2016年城市品质提升工程的重点改造项目,千岛湖建设集团精心酝酿设计规划,最终将其定位于一个保护传承淳安地方文化的地方,一个贯通、立体、错落有致、主客共享的慢生活街区。

  骑龙巷慢生活休闲街区项目的正式亮相,也拉开了千岛湖城市旅游周的序幕。与其一并推出的,还有啤酒狂欢、秀水夜游、新城体验、老城看戏、美食消费、美景共享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