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15分钟贷款到手 江山推出“英才贷”助力创业创新

2019-04-24 08:05: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祝旖波 市委报道组 姜伟锋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祝旖波 市委报道组 姜伟锋)“这个政策非常好,用起来很方便。”日前,江山德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旭东来到江山农商银行,短短15分钟内,就办好了50万元的信用贷款,补充企业资金流。

  孙旭东是辽宁人,曾在上海工作,2015年12月,被江山人才政策吸引,放弃在上海的高薪工作,与另外3名合伙人一起,将“糖化血红蛋白检测系统”项目落户江山经济开发区创业园。“目前,糖化血红蛋白检测有4000万次以上的测试量,而且每年还在以15%左右的速度快速增长。我们的目标是,将检测系统的价格下降到进口产品的一半左右。”孙旭东表示,在创业阶段,资金是最大的瓶颈,这次,“英才贷”就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英才贷”是江山市委人才办、市担保中心和江山农商银行今年1月上旬开始推行的人才政策之一,提供“一次授信、3年有效、随用随贷随还”的服务,旨在解决人才们的资金需求。“‘英才贷’推出短短3个月,已经为69名人才提供了2410万元的贷款。”江山农商银行业务发展部副总王华峰介绍。

  推出“英才贷”是江山市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一项创新之举。根据“英才贷”的政策规定,只要是江山市委人才办确定的5个等级范围内的人才,只需凭人才身份,不用任何担保,就能办理3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的贷款额度,贷款利率最高不超过年利率5.6%。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