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迎检攻坚!塘栖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例会

2019-04-18 20:22:05  来源:塘栖好地方 

640 (1).webp

640.webp

  4月18日上午,塘栖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例会暨迎检攻坚会议,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责任科办、社区及区小城镇办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小城镇整治各攻坚组组长汇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由分管负责人就整治工作面上情况,部署迎检攻坚工作,提出了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提标准、管长效的工作要求。区小城镇办负责人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迎检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418204050.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204056.jpg

  镇长王耀平提出,全镇上下目标明确:紧紧围绕塘栖小城镇创建省级样板的要求,从前期的大量工作放在工程项目建设和整治乱象上,到现在攻坚冲刺,抓好现场管理维护,使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提升。接下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主要做好以下几点:

微信图片_20190418204100.jpg

  精准施策:做好工程建设专项、违建拆除专项和环境卫生专项三个专项;同时做好“车乱停”“车乱开”“线乱拉”“道乱占”四项治理。

  具体部署:做好农贸市场整治与背街小巷整治,明确内容,确立方向。

  强化督查:发挥项目办督导作用,做好每周通报,建议设立专门的钉钉群;以城建办为主排出模拟线路,实行任务派单发放。

  氛围营造:在现有基础上,以更现代一点的电子横幅,自媒体、app等形式的宣传代替传统的横幅形式,营造浓厚氛围。

  最后,镇党委书记郎一舟对各大专项一一点评,并在“认识、进度、质量、安全”四个方面提出了“三个凡是”的具体要求,一是凡是参与小城镇整治工作的干部取消双休,实行弹性作息制度;二是凡是具备条件的工程,都可以实行夜间施工,全力推进;三是凡是工作与小城镇整治工作相冲突的,都必须“停车让路”,整治优先。

微信图片_20190418204104.jpg

  下一步,塘栖镇将根据本次会议的工作部署,紧扣今年6月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省级验收、争当省级样板,努力为余杭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增光添彩。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