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民生工程得民心 垃圾分类请您献策

2019-04-09 14:4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成果

  民生工程得民心,全民关注齐参与。“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创意广告征集活动”自3月25日启动以来,在社会上获得了广泛关注。短短一周时间,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出的这条信息,阅读量就超过了20万。

  生活垃圾涉及千家万户,是民生关键小事、社会发展大事。实行生活垃圾分类是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改善人居环境的有力举措,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我省自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以来,蹄疾步稳,动真啃硬,成效明显,走在全国前列。为深入推进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文明办联合开展“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创意广告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和新媒体宣传作品。

  征集活动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一推出,就受到省内外网友的热情关注,纷纷跟帖点赞、留言转发,来电咨询。本次活动作品的征集截止时间为4月30日。请激发您的创意,积极参与吧!具体活动内容,请扫下方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409144941.jpg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