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1572套房源!大江东一人才专项租赁住房工程落地前进

2019-03-26 2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要吸引和留住人才,优化和提升人才发展环境至关重要,在这方面,大江东一直在努力。近日,杭大江东储出(2018)1号地块人才专项租赁住房工程在前进街道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据悉,该项目由浙江省建筑计划院设计,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造,总用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工程建成后将为周边企事业单位提供1572套人才租赁住房,预计于2022年竣工投用,满足人才住房需求。

  “幼儿园建在哪里?”“哪里可以引进商业业态?”在开工仪式现场,不少人对住房工程的具体规划情况表示了好奇。据了解,杭大江东储出(2018)1号地块人才专项租赁住房工程位于梅林大道与江东六路交叉口,北侧即是杭州统一企业,距离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吉利大江东基地、华东医药江东基约2-3公里。

  “最关心的还是周边配套设施问题,能够就近就便满足我们员工的日常生活、消费等各种需求。”诚然,对于诸多在大江东工作的白领蓝领们而言,这是他们更为真挚热切的盼望。

  盼望所及,人才专项租赁住房工程位于前进街道致力打造的生活服务配套区旁。目前建有的前进小市集,集聚餐饮、食品、瓜果等七大贸易功能,员工步行即可抵达。不仅如此,教育资源优质升级,尤其是前进第一幼儿园自开园以来,频频创级,招生规模逐年扩大。另一方面,医疗资源丰富,新卫生服务中心即将投入使用……租赁房、商贸综合体、幼儿园等一应俱全。

  “为老百姓解难,为创业者排忧”。未来可期,将会有更多人才专项租赁住房在大江东拔地而起,切实解决人才住房的后顾之忧,吸引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来江东安居圆梦!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