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住高档酒店、免景区门票 下月起宁波人游库车有大福利

2019-03-27 11: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包凌雁

  宁波人到库车旅游,会有家的感觉。4月1日至9月30日,凡持宁波身份证的游客赴库车,即可收到高档酒店免费住一晚、县域重点景点景区门票全免费的大“福袋”。

  宁波市援疆指挥部和当地旅游部门发起的“宁波人游库车”活动已经是第二年。去年,有近1.4万宁波人前往库车旅游。宁波人的到来不仅让两地文化旅游企业互惠共赢,更是辐射带动宁波周边城市游客赴库车旅游。

  今年参与活动的酒店包括库车饭店、天缘国际酒店、浙商世贸女儿国主题酒店。参与活动的景区有库车王府、天山神秘大峡谷、苏巴什佛寺遗址、克孜尔尕哈烽燧、库车大寺、库车大馕城、克孜尔千佛洞。

  宁波市援疆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以旅行社组团、自驾、商务、探亲等各种方式来库车的持有宁波身份证的游客均可享受此政策。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