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泰顺·华东大峡谷 国际旅游度假区7大主题揭晓

2019-03-18 08:27  来源:温州网 

  泰顺史上最大的旅游投资项目——总投资166亿元的泰顺·华东大峡谷国际旅游度假区7大主题项目终于揭晓,分别为游客中心、福泉IN巷、会天古寨、会天廊桥、峡谷体验、大湾花海、氡水世界。

  游客中心,主要景观要素如峡谷、溪流、瀑布、温泉、梯田等,打造度假区的旅游印象第一站;福泉IN巷,打造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华东第一个山地风情度假小镇;会天古寨,打造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沉浸式原始体验区;会天廊桥,打造世界最大最完整的廊桥体验系统;峡谷体验,引进骑乘设备和观光电梯,设置翻转、速降等内容,并与会天廊桥系统融合;大湾花海,打造华东最大的山地花海综合体;氡水世界,集亲子娱乐、亲子温泉、特色水疗、休闲娱乐为一体,打造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山地温泉水世界。

  据悉,泰顺华东大峡谷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泰顺县雅阳镇,总面积约35000亩,建设期为8年,计划投资约166亿元,已列为浙江十大花园项目、温州市市长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含生态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娱乐、田园体验、禅修润德、畲乡风情、养生养老、生态人居、旅游服务若干板块。项目将大力发展高端度假、康体养生、精品民宿、野营度假等旅游项目,打造国家级峡谷氡泉养生旅游度假区和国家5A级景区。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