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去黄山踏春赏花 杭州人可享半价优惠

2019-03-14 09:49  来源:杭州网 

  山水相隔的浙西与皖南,因杭黄高铁的开通而串联一线。这个春天,坐高铁去一趟黄山,俨然已成为不少杭州人踏春赏花的新路线。

  昨天,在由黄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黄山区旅委承办的“2019‘最美春天’黄山区旅游推介会”上,黄山区围绕“踏春赏花”“乡村民宿”“旅游风景道”“美丽乡村”“旅游扶贫”等主题,全方位展示了黄山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元化的旅游业态。例如,电影《卧虎藏龙》拍摄地翡翠谷、群岛星罗棋布的太平湖景区、可观赏皖南春秋绝色的218省道等等。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年杭州人游黄山又有新优惠。自2019年3月5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小长假除外),杭州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来黄山市高铁票,可享受黄山区4A级景区挂牌门票价格半价优惠(不含景区交通、导游费等);组团赴8个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谭家桥镇西潭村、长罗村,耿城镇沟村,焦村镇汤家庄,乌石镇长芦村,新丰乡丰溪村、新丰村、盛洪村)考察,免考察券等。另外,黄山区旅委还发布了具有黄山区地方特色和春季特点的“杭州·黄山春季1日游、2日游、3日游”旅游线路产品。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