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3134亩! 今年余杭重点推介37宗地块

2019-03-13 08:45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陈道亮 记者 潘婷婷 实习生 姚梦楠

  昨天,余杭举办2019余杭土地招商发布会,吸引了来自万科、保利、绿城、滨江等100多家全国知名品牌房企的近300位土地投资界人士到场。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陈雪聪主任说,今年余杭推地量将有所增加。相比去年,今年余杭可供土地充足,预计可出让地块37宗,计208.9万方(3134亩)。

  重点推介的地块分别位于余杭东湖板块、未来科技城、临平新城、良渚新城以及余杭交通集团下辖的三个做地区块(崇贤、瓶窑、闲林)。

  其中,临平新城推介的地块最多,有9块,面积从14亩到167亩;未来科技城有5个地块,有商业用地、居住用地、住宅等。

  余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夏林说,接下来余杭坚持“三城一区一带”布局,统筹“四大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实现“东部崛起、中部兴盛、城西腾飞、西部富美”格局,形成“四大区域”各具特色、错位发展,齐头并进、全面发展的态势,不断增强全域综合竞争力。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