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澳洲奶粉一桶桶抱回家 武林洋淘进社区大受欢迎!

2019-01-06 10:19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吕磊

  “买来送人的,温水泡一泡就可以喝,很方便,蛮好蛮好!”

  长长的摊位前人头攒动,一位叫宋美珍的大妈刚刚选了一桶两斤装的澳洲进口成人奶粉,摊位前的志愿者耐心地向宋大妈介绍了这款源自澳洲源生态牧场高钙奶粉的冲泡方法和营养价值。

  “天猫上正品一般都要200以上,我们武林洋淘今天走进社区,只要135元就可以买到了,给社区居民价格上最大的优惠。”

  一位来自跨贸小镇的进口商家介绍道。

  一位姓梁的大妈下手更快,早早地就从抢购人群中出来,手里提着一大袋进口年货往家走。

  “买了很多,这里便宜比外面很多噢!”

  和梁大妈一样,很多灯芯巷社区居民都是整桶成袋地往家搬货,一个小时不到,就有不少爆款货品被抢购一空。

  天猫国际上卖60多元的澳洲绵羊油只要一半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上过央视的泰国原装进口100%天然乳胶枕也比市面上便宜了30多元,新西兰牛奶、意大利橄榄油、日本洗护用品、厨房洗涤剂、饼干坚果礼盒……

  琳琅满目的进口好货,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在这个冬日的早晨,点燃了灯芯巷社区居民的消费热情。

  “我们跨贸小镇为了这次活动,从2000多个SKU中精选了300多个最适合社区老百姓消费需求的进口商品。”

  跨贸小镇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这次武林洋淘进社区活动是由浙江省商务厅牵头,跨贸小镇组织,天水街道承办的。

  在商品种类上,精选了一批最优质的进口日用消费品和春节年货;在商品价格上,以远低于市场价格的最实惠幅度,开展福利促销活动,让社区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国外优质产品,同时也为今年第二届武林洋淘节开幕预热。

  “原来只是一个展会,现在我们走进社区,就是把武林洋淘变成一个常态化的活动。” 下城区委常委、跨贸小镇党委书记沈凯波说。

  去年9月份,为期5天的首届武林洋淘进口商品博览会甫一亮相即圈粉无数,7大展馆、上万种进口日用消费品、10多个国家的风情展演、超过2000种进口精酿啤酒狂欢节、全球超级买手网红直播等配套活动轮番上演,实际销售额近千万,有超过6.9万人次逛展海淘,真正意义上搭建了一个杭州人自己家门口的“世界超市”,打造了一场买买买的海淘嘉年华。

  浙江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说:“国家对新一轮的开放进行了重要部署,浙江省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同时也是贸易大省,2018年浙江省进出口贸易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发展进口是我们国家平衡国际贸易的重大举措,习总书记多次提到我们中国改革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一方面是平衡国际贸易,另一方面也是满足我们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对高品质进口商品的消费需求,就像今天武林洋淘进社区活动,也是让老百姓能够更广泛更零距离地体验到高品质的进口商品,享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

  此次武林洋淘进社区活动是省商务厅“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的配套活动,除了上午进口商品的福利销售外,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商务厅书法兴趣小组成员还为社区居民免费写福字、写春联,并与天水街道和社区的干部、群众开展互动赠送活动。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