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衣柜桐乡”显魅力!中国·濮院时尚购物节等你来!

2018-12-09 09:4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宋彬彬 张艺萌 沈志成 王志杰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张艺萌 沈志成 王志杰)12月8日上午,将持续1个月的2018中国·濮院时尚购物节正式启幕。本次活动由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桐乡市旅游委员会、濮院镇人民政府和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承办。

  作为本届购物节的重头戏,位于濮院轻纺城广场的品牌服饰联展联销活动备受瞩目,也吸足了人气。走进3000平方米品牌服饰联展联销区,50余个服饰品牌齐聚这里布展销售,展位前人头攒动。这其中,既有浅秋、丝纤奴、貂帅、贝臣、史丘比、秋水依梦等本土品牌企业,也有喜歌、伊芙丽等已进驻濮院的大牌服饰企业,还有来自杭州的意法服饰城等知名服饰中心。

  在现场众多展位中,喜歌实业的展位人气算是最旺的,前来购衣的顾客一茬接着一茬。在现场,记者碰到了浙江喜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贤喜,当场就被他满脸笑容打动,也正是因为这富有感染力的笑容,让陈贤喜拥有了另一个称呼——“喜哥”。说起这位喜哥,男装行业不少人都听说过,他从小档口做起,现有自主研发杰尼威尼服饰、大布山服饰、利鲨服饰、G·O服饰四大男装品牌,现公司覆盖全国直营店及联营达1000家。

  去年5月,“喜哥”将自己位于成都的喜歌实业采购部、仓储部和电商部迁址濮院成立浙江喜歌实业有限公司,目前一期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陈贤喜说,对于这次购物节,他们精心准备,带来了260多个当季新款男装,毛衣、棉服、羽绒服、裤子和鞋子等都有,价格相当于批发价,挑选余地大,所以顾客特别多。

  此外,来自杭州的意法商业集团携6个原创品牌,在这里设置了意法原创羽绒主题馆。该集团企划部负责人黄冰冰说,这是我们第一次亮相濮院,很期待以此为起点,能与濮院这边有更长远的合作。

  作为时尚服饰原产地,濮院在这场年度“压轴”时尚活动中,借力产地和品质优势,让“买买买”的福利,惠及更多杭嘉湖地区及上海等地的消费者。“都说濮院羊毛衫很有名,没想到这里现在还能买到羽绒服、鞋子等,全身上下穿的在这里都能一站搞定。”从上海赶来的邵一林说。在濮院就能全品类服饰,这让他没想到。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次展示展销服饰活动,涵盖了女装、男装、童装等,品类涉及针织衫、梭织服饰、羊绒大衣、夹克棉服、羽绒服及裤装等,以今年秋冬季新款为主导,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16日。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自2015年以来,濮院镇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购物节,“衣柜桐乡”品牌熠熠生辉。就在去年,濮院毛衫特色小镇成功创建成为AAA级景区,濮院成为全域旅游发展先行区。据统计,近三年,濮院累计吸引了上千万的游客前来休闲购物。正如濮院镇党委书记苏伟明所言,购物节的举办,对推动商贸、旅游、文化等消费领域融合,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更对濮院提升时尚小镇的影响力与辐射力起到了全面的助推作用。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