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濮院传统毛衫市场“时尚升级”拉动增长

2018-10-15 09:00  来源:杭州网 

  近日,顾客在濮院时尚中心内选购服装。

  今年9月以来,作为全国最大的毛衫集散中心的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镇羊毛衫市场进入销售旺季,平均每日物流量近2000吨,比2017年同期略有增长,市场产销两旺。近年来,濮院羊毛衫市场转型升级,注重研发和销售,以“专业化、时尚化、国际化”为路径,不断整合、提升时尚产业,成为推动濮院专业市场发展的新引擎。

  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镇是全国最大的羊毛衫集散中心和全国毛针织服装生产基地,约有上万户生产加工企业,市场现有19个交易区,1万余间商铺,毛衫交易量占全国总量的60%以上。2016年濮院成为首批中国特色小镇,同时也是国家级的“毛衫时尚小镇”。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