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乐清失联男孩找到了!警方通报:某家属故意制造虚假警情

2018-12-05 08:10  来源:浙江在线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12月5日凌晨1时最新消息,乐清11岁男孩黄政豪在失联后的第六天,终于找到了!孩子平安!凌晨2时28分许,乐清公安发布警情通报。

  12月5日凌晨0时,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在虹桥派出所等消息。

  12月5日凌晨0时30分,记者看到,失联男孩的家属也在虹桥派出所等消息,脸上似乎露出喜悦的表情。听到家属在电话中说:“孩子活着,是好消息。”

  12月5日凌晨1时40分许,家属向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明确表示,孩子已经找到了!

  向所有参与转发寻人的网友们表示感谢!向所有参与搜寻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