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仙居将在杭发行5万张旅游卡

2018-12-04 08:04  来源:杭州网 

  为打响仙居旅游在杭州市场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助力仙居打造全域旅游知名县、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品牌,由中国旅游报社指导,仙居县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主办的2018年仙居全域旅游(杭州)推介活动在杭州举行。

  位于浙江东南部的仙居是一处仙气缭绕的福地,风光宜人,形成了“山、水、林、田、泉、古”特色景区框架;人文荟萃,是晚唐著名诗人项斯、明代勇斗严嵩的左都御史吴时来等人的故乡;境内下汤文化遗址、国内八大奇文之一——蝌蚪文、皤滩古镇、桐江书院、春秋古越文字等文物古迹不胜枚举。

  仙居县委常委王勇军和仙居县淡竹乡党委书记王策分别对仙居全域旅游和淡竹民宿进行了专题推介,并发布了针对杭州市场推出的不同主题的专题线路;旅游达人FM90.7诗画浙江音乐爱旅行女主播张田泽村以“我眼中的仙居”为题,分享了在仙居旅游的亲身经历;王勇军与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岑君仙共同揭牌,正式发行首批5万张“沉醉仙境·悦游仙居”主题旅游卡,该卡将于2019年在杭州地区发行。

  除了室内推介会,仙居旅游还来到杭州商业中心,与杭城市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邀请十余位网红全程直播,多维度向杭州市民呈现仙居之美。旅游集团、景区、旅游企业代表轮番上台推介仙居优质的旅游资源和文旅产品。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