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送服务进企业”第二站圆满完成

2018-11-27 11:43  来源:前进街道 记者 倪佳 通讯员 苏军

  平安新前进,牵动你我他。小雪过后的第二天,11月23日上午,前进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的“青春建功新时代·平安创建谋新篇”系列“送服务.进企业”活动第二站,“抵达”浙江顾家梅林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家家居”),将温暖传递给顾家家居的4000余名员工。

QQ截图20181127111922.jpg

  上午10点左右,在活动现场,平安前进、医疗服务、文明城市、计生服务、法律咨询、便民服务、综合办理公安窗口、“五水共治”、前进妇联等服务咨询台已一切“准备就绪”。

  “平时忙工作,要去集镇上办点事也不怎么方便,多亏了他们进来,可以省去不少事儿。”刚在预约单上留下电话号码的工友王燕笑着说,现场预约办理ETC,等机子安装好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后,以后上高速就不用过人工窗口取卡了,很方便。

  乍一眼望去,邮政储蓄银行咨询台前围满了人,这是本次“送服务.进企业”专列新增设的“席位”。“上次那一站给错过了,后来就立马联系了前进街道团工委,获得了‘准入证’,这次我们就跟着一起来了。”和大家一样,在现场热情服务着的邮政储蓄银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不仅是给企业员工提供便利,而且也将一些反假币等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信息传递给他们,一举两得。

  不单单是邮政储蓄银行咨询台前围满了人,其他的各个咨询台前也同样被围得“水泄不通”。最“抢手”的当然还有“免费理发”,12时,已有超过10名工友在这位志愿者手里理发焕颜,看上去显得更为神清气爽。

  活动现场煞是热闹受欢迎。短暂的1个半小时,给4000余名企业员工送上“服务”之外,也让他们对“平安新前进”的创建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普及,“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不少,像用电、用火还有交通出行等等,千万不能打马虎眼。”不少工友纷纷表示道。

  本次活动专列,在冬日的暖阳下顺利返程,下一站,将抵达长安福特。也欢迎您一起加入我们的平安前进志愿者队伍!

QQ截图20181127111935.jpg

QQ截图20181127111947.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