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德“菊花采摘节”:花开田头 欢喜心头

2018-11-18 09:03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宁文武 记者 李忠

  11月15日,建德市大同镇富塘村的金丝皇菊全面开采,“第三届菊花采摘节”正式开启,菊农们穿梭在金黄色的花丛中,忙着采摘一朵朵盛开的皇菊花,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流连花海,还有不少当地小学生来到花海中写生。近年来,当地加大“一村一品”特色产业的扶持力度,引导村民发展荷花、菊花、紫云英等市场前景看好的“三花”特色种植规模,不仅扮美乡村,更为村民带来可观的经济回报。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