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2018丽水“人才·科技”峰会开幕

2018-11-14 11:24  来源:综合新华社、丽水日报 

  11月12日,2018丽水“人才·科技”峰会在丽水召开,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钢铁研究总院院长干勇,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毓川、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杨国强等160多位嘉宾受邀出席峰会。

  近年来,丽水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人才强市导向,大力实施“人才新政21条”,扎实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引进、高技能人才开发等13项重点人才工程,在全省率先探索实施“人才金桥”工程,人才工作在助力丽水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干勇表示,丽水是充满机遇的创业佳地。丽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致力为广大人才搭好平台、出好政策、创好环境。他希望丽水充分展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吸引更多人才来丽水创新创业、安居安业;也希望前来参会的专家和海内外人才在这里找到合作发展的新机遇。

  此外,峰会上发布了氢源3号高温燃料电池等人才创新成果,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并为院士(专家)疗休养基地和在外高校人才联络站进行了授牌。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