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世界丽商文化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搭建丽水文化产业交流平台

2018-11-10 21: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申思婕

WechatIMG2.jpeg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申思婕)今天下午,世界丽商文化产业联盟会正式成立,千余名丽水人从四海八方赶来丽水市莲都区参与启动仪式。

  据了解,世界丽商文化产业联盟会是由一批致力于丽水文化事业发展的世界丽水人中的文化从业者倡导成立,是世界丽水人团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世界丽水人大会精神的一项有效载体。联盟会成立后,将为世界丽水文化产业的发展搭建交流平台,积极组织世界丽水人的企业家、科学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助力丽水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丽水“三宝”、丽水非遗等元素的文化开发,打造丽水文化产业。

  启动仪式上, 原中共丽水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程海南表示,丽水之干,需要精神力量的支撑,更需要文化的引领。希望联盟会做好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项目合作,共同推进丽水文化的繁荣发展。丽商服务中心要指导联盟开展活动,为联盟做好多方面服务,使联盟朝着健康向上的方向发展。

  作为世界丽水人的代表,浙江众志影业集团董事长陈林东带着他的首部科教类影视作品——《歌·带你回家》主创成员亮相启动仪式。据了解,这部电影是联盟成员单位献给世界丽商文化产业联盟的第一部作品,希望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WechatIMG3.jpeg

编辑: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