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安吉:掌上政务办理完成100项

2018-11-10 09:2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打开手机,上传电子材料,轻轻点一点,不用出门,就办理好了业务。目前,安吉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全新升级,“浙里办”APP率先实现湖州全市掌上业务办理100项要求。在“跑零次”的基础上,由电脑端办理延伸到移动端办理,市民们拿起手机即可办理业务,大大提高效率。对此次改革,广大市民纷纷点赞。“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样的改革可以让市民随时随地办理业务,实现移动端‘一网办结’。”安吉县跑改办政务服务办公室副科长丁泽军说。

  10月上旬,“浙江政务服务”APP更新为“浙里办”APP,寓意为“这里办”,多了掌上办理业务。该业务涉及民生、高频、涉企事项内容,包含不动产登记、户口登记、居住证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住房公积金贷款等136项业务,已有住建局、档案局、公安局、民政局等13个部门参与。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