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第二届世界油商大会将于10月17日在舟山开幕

2018-10-10 16:35  来源:舟山网-大海网 记者 李维君

  今天上午11时,浙江省人民政府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世界油商大会将于本月17日至19日在舟山举行,主会场设在舟山国际会议中心,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第二届世界油商大会由省政府主办,浙江自贸试验区管委会、浙江自贸试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大会主题为“开放包容、互利共赢——推动‘一带一路’油气产业合作愿景与行动 ”,旨在向国内外油商全面展示浙江自贸试验区推进油气全产业链建设,特别是“一中心三基地一示范区”建设成果,吸引和集聚更多投资合作。

  与去年在杭州举办的首届世界油商大会相比,今年参会嘉宾的规格和级别更高,沙特阿美、埃克森美孚、BP、壳牌、雪佛龙、道达尔等跨国石油巨头纷纷委派高管参会。截至目前共确认266家企业(国外140家、国内126家)参会,重点包括57家世界500强企业、97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其中,世界前十大石油公司中的8家、世界前十大石化企业、全球五大油气贸易商、世界主要大宗商品交易所、世界前两大航运公司、全球各大能源研究机构,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等国内重量级油企以及国内全部5家原油国营贸易商均派出高级代表参会。

  大会将结合浙江自贸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建设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还将举办多场主旨演讲和专题论坛,并组织部分客商实地考察浙江自贸试验区。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