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电子信息产业百强 台州6家企业占了7个席位

2018-10-10 15:39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陈佳乐

  昨天,记者从台州市经信委获悉,2018年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名单于近日出炉,共评出110家企业名单,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台州企业入选。

  据介绍,该榜单是经过综合考虑企业2017年度经营情况,在企业自愿申报、各市经信部门初审与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研究评出的。

  今年的名单共分四个部分,包括电子信息制造业业务收入前30家企业、电子信息出口10家重点企业、软件业务收入前20家企业和电子信息50家成长性特色企业。

  台州的6家企业占了110个席位中的7个,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和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起被列入浙江省电子信息制造业业务收入前30家企业,分列第16位和17位,还入选了电子信息出口10家重点企业,排名第四。

  还有4家企业上榜电子信息50家成长性特色企业,分别为排名第二的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排名24位的浙江琦星电子有限公司,排名30位的浙江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排名37位的通号万全信号设备有限公司。

  台州市经信委信息化处工作人员卢小萍说,浙江电子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名单算是个“老”榜单,今年已是第18届,在历年入选企业数量中,最多一次是7家企业入选。

  这个每年发布的榜单,一直坚持创新发展,以推进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建设为主线,积极推进新产业、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创新发展,大力实施名企战略,着力培育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发展“专精特新”的成长性特色企业,涌现和集聚了一批勇于创新创业、不断做大做强的电子信息行业重点企业,成为引领全省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发展的新动能。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